暮霭山石

CP杂食,不拆不逆。你能想到的我都吃。

老阿姨激情开麦

jiqingkaimai:

没错我今天就是来骂人的,不爽滚。



搞什么搞什么???这西皮才因为飞驰人生火了两天,就吸引来了一堆智障奇葩?还要当什么西皮police管别人打tag了?

人家只要不违反公序善良,不搞拆逆不恶意引战,爱打什么tag打什么tag。本来顺懂臻阔瑜昉几个tag关系好得很,你中有我我中有你,有些人就是喜欢作妖,非要分个你清我楚,就为了方便她们找粮???


哈?


你妈给你生的手指是让你用的,不是让你含在嘴里装大龄宝贝的。想吃粮自己翻,不想看的自己屏蔽,这么简单的道理不懂啊?还振振有词委委屈屈的“你们都不懂我”


我凭啥懂你?


产粮的时候没有你,挖糖的时候没有你,就bb引战你跳得最欢。你哪家来的啊,对家吗???


算了不扣粉籍。


反正道理就是这样,爱看看不看滚。我也懒得跟你多bb。老阿姨躺坑底开心吃了一年的粮,就是被你们这些智障气到小号开麦的。拜托看不惯就哥屋恩,别天天想当别圈的导师,也不看看自己脸怎么这么大。


劝你别回我,直接举报就行。你们不就擅长这个吗,呵呵。




本来想骂完就走,给tag留片清净天空的,结果有些人就是听不懂人话,就内俩人翻来覆去的搞事。就俩ID臣妾都看倦了。


听好了,谁也没资格给人扣粉籍,这里不是你们的恶臭粉圈,不搞那一套。都是成年人了,为什么被骂心里有点ABC数,舔着脸找更多的骂就是你不对了。


另外,给我发私信骂我没用。我懒得看,爱卿退朝吧。

评论

热度(47)